关于

常用网名:南浦月

PGP KeyID:0x794A6269E8A18C2EC09C44548EEDCF604CFE0321

关注我:

Github 知乎 Twitter 微博 bilibili Bilibili 直播

联系我:

Email

关于南浦月的博客:

博客始于2012年3月,最初使用 WordPress 搭建于 SAE,同年10月注册 nanpuyue.com 并使用至今。从最初的 WordPress 到 Octopress 再到 Hexo,中间几经折腾,2015年9月迁移到 Typecho 并未迁移之前 Disqus 上的评论。

本站所有文章,如非特别说明均为原创,按照“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授权。

已有 21 条评论

  1. 西红市……

    1. 对的,西红市。

  2. 哈哈 哈哈

    南浦月同学,不错哟!!加油加油

  3. Nevernew Nevernew

    加油

  4. 好耶,是深度菊苣。

    1. 好耶,是黄鼠~

  5. 我也不知道从哪就点到乔老师博客里来了┑( ̄Д  ̄)┍

  6. 海带 海带

    你好,我是从firfox插件里,看到你预留的这个网址,如果Hide the titlebar, for X11.等4个插件,这些插件很棒。只是有一个问题,如何对他们排序?我现在firfox最右面应该是X的地方成了-了,我该如何调整啊。谢谢。

    1. 在菜单中点击“定制”,然后直接拖动按钮的顺序就可以了。

  7. 海带 海带

    你好,按照你的方法,改好了。谢谢。

  8. 仿佛发现了什么(((

  9. 请问博主使用的是什么主题?

    1. 默认主题啊

  10. 乔老师太厉害了,加油!

  11. 我尝试了一下随便找个博客,通过友联的方式看能不能跳到你这里,测试结果是跳了5次就到了,不愧是乔老师,业内大佬!

    1. 我的友链这么少,5 次的话次数蛮多了呢。

  12. 你猜 你猜

    默默无闻的留下点足迹

  13. 乔老师,你好久没水文章了,快写点rust的文章带我入坑啊。

  14. rantrism rantrism

    您好~我是腾讯云+社区的运营,关注了您分享的技术文章,觉得内容很棒,我们诚挚邀请您加入腾讯云自媒体分享计划。完整福利和申请地址请见:https://cloud.tencent.com/developer/support-plan
    作者申请此计划后将作者的文章进行搬迁同步到社区的专栏下,你只需要简单填写一下表单申请即可,我们会给作者提供包括流量、云服务器等,另外还有些周边礼物。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并期待您的加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