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记博客迁移到 Typecho

2012年开这个博客,我还是个傻傻的大二学生,而如今都工作一年了,这个博客也已经3年半了。虽然有两年多没有更新了,但我确始终在维持博客的正常访问,中间可以说是几经折腾,想想能维持下来也挺不容易的。如今工作和感情上都出现了一些小变故,却让我想起自己还有这一亩三分地可以耕作,说起来也是蛮感慨的。

现在来回顾下,博客最开始开在 SAE 上,用的 WordPress,独立域名都没有,后来注册了一个免费的 .tk 域名,对搜索引擎很不友好,然后注册了现在这个域名(nanpuyue.com),一直用免费的 VPS,再后来用了 Github Pages,从 Octopress 折腾到 Hexo。

如今,已经不太想那么折腾,只想安安静静的,于是换到了 Typecho,而且可能很久都不会有再换的打算了。不知道自己算不算过了那个折腾的年纪了,或者说已经没有了那股活力,是不是一件可悲的事情呢?

总之吧,心里有种莫名的忧伤。

标签: 博客, 生活

已有 19 条评论

  1. 蜘蛛抱蛋 蜘蛛抱蛋

    博主你的网站在我书签里躺了好多年一直以为彻底挂了没想到无意中点开还能访问

    1. 哈哈哈,的确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但是访问一直是没问题的。
      难得你还加入了书签,谢谢。

    2. 凯凯来了呵 凯凯来了呵

      刚更新啊 不过好多资源下载不了哎

    3. 有些资源我自己也找不到了,有些过时了,其他的还没来得及整理。

  2. junx junx

    有功夫帮我看看路由器吧,不能使用ipv6,依然莫名不爽啊

    1. 好,现在时间挺多的。

  3. chl chl

    请问一下新的博客地址在哪里了?

  4. gianni gianni

    拆腾这么多年了,真的是内心喜欢这么方面的兴趣。要不然真的不知道为了什么在拆腾。我常说生命在于折腾。博主想必也是如此。

    1. 嗯啊,生命在于折腾,同感。

  5. 看来起都是好久好久了。不折腾,记录下人生就好。

    1. 嗯啊,过了折腾的年纪了。

  6. 为何不用宇宙第一博客平台 Wordpress

    1. VPS比较水。

    2. 好像你的还没有邮件通知功能?恩,希望主机稳定,我已经彻底切换到阿里了,终于回到祖国怀抱,这个再挂,我就没话说了哈

    3. 我有邮件通知功能啊。

    4. 恩恩,刚刚找到了邮件- -!

    5. 哈哈,我也正把服务迁回来。

  7. hen6e hen6e

    2012年的时候我也是一名大二的学生,那时候开始用博主的oh3c客户端。现在读研了,感觉也在慢慢失去折腾的动力。大神,加油!

添加新评论